佘春明到邹平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2019-11-28 14:5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7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邹平市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情况。

  佘春明先后到明集镇苏桥村、宋集村实地查看了危房改造、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看望了新型职业农民、困难党员,并召集由邹平市、明集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参加的座谈会。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佘春明指出,总体看来,邹平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到了有检视、有目标、有措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各级要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一靠干部导向。事业发展需要干部担当作为,我们要用好工作中涌现出的新生代干部、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老干部和“第一书记”,把那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经验丰富、富有热情,精力充沛、理念先进的干部推到工作一线。二靠内生动力。开展“淬火工程”锤炼基层党员党性,让广大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亮出作为、树立威信,形成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靠务实服务。守初心就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农民培训、信息传递、小微贷款等具体措施作为切入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四靠体制机制。建立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稳定,为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证。

  佘春明强调,“第一书记”责任重大,大家要珍惜岗位、潜心感悟,把到农村一线工作作为接受磨练考验、增长阅历经验的机遇,担负起职责使命,沉下心来扎实苦干、干出成效。一要有为民情怀。幸福就是被需要,大家要与当地干部群众融于一体,在为民服务中深化自己的为民情怀。二要有朴实感情。要带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群众的感情,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三要有实干作风。干一项工作就有干一项工作的成绩和价值,大家要克服畏难情绪和烦躁心理,围绕抓党建、抓扶贫、抓发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皮台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