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2020-04-26 14:3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航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绿化工程和道路建设正在进行,各单体正在进行地下主体和地上主体结构的施工,其中公共服务平台(大C)正在进行地上一层、二层钢结构的施工,综合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地上一层、二层柱、梁、板的施工,预计5月底完成公共服务平台一层及学术报告厅装饰装修。佘春明先后查看了广场铺设、交通道路、绿化工程和主体建筑建设等。他指出,要科学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与周边环境一体化设计,统筹工程进度,注重完善细节,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运用专业思维、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将其建设成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航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铝合金锻造产品及高品质铸造铝合金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开发的商用车铝合金传动轴锻件、铝合金推力杆锻件均为国内首创,并已推广应用。佘春明听取公司产品介绍并参观生产车间,称赞企业以科技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延伸、优化产业链条,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同时,要围绕企业配套和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加快产业聚集,完善产业生态,推动集群发展。

  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项目实行“学研园一体化”的建设模式,将吸引更高层次的学者、研究人员和科技人才落户滨州,推动滨州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企业科学安排有序施工,各项工程稳步推进。佘春明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难题,商讨解决办法。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张延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