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依托媒体平台 加强宣传 构建平安道路交通环境

2024-01-23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社会各界群体参与文明交通的安全意识水平,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依托各类报刊网络媒体平台,开拓思路、创新形式,进行新颖活泼、警民互动的媒体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安全提示,加大典型案例警示,增加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扩大了交通法规的宣传面和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宣传工作中,大队紧紧围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重点宣传公安交警部门在交通安全管理、便民利民服务、交警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出的各类新举措和取得的积极成果,宣传社会各界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抓好宣传引导的同时,认真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争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为保证稿件质量,大队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宣传素材和撰写新闻宣传稿件,注重提高写作水平和稿件质量,确保能够全面反映工作,充分展现公安交警风采。(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