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规范网上办理流程 让群众更满意

2024-02-19 14:0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有效提升市民来电办理工作效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问题,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原则,利用群众来电与交警123平台为群众做好服务,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取得了一定成效。

  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规范办理流程,切实提高转办效率,确立了“网上受理、网上交办、网上答复”的办理流程,从办事流程、责任分工,到组织领导、监督考核,一环扣一环,形成工作合力。

  由大队专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流程、完成时限、答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对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办理细节。同时,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对承办人员开展了专门培训,详细说明派单办理流程,对联系群众语言、态度等进行了规范。

  及时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大队要求接线人员要熟练掌握方式方法,熟知熟记管界概况、业务范畴、答复口径等,本着“耐心倾听,稳控为先,慎重答复”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进行沟通联系,及时答复群众疑问,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