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不断线 博兴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开启全员“线上复工”模式

2020-02-24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博兴农商银行微贷中心积极响应商行的安排和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项信贷业务不间断,保障客户资金需求,开启全员“线上复工”模式。

  一是积极助力志愿服务。博兴农商银行微贷中心疫情面前积极担当,购置消毒用品、食品等送达博昌街道办事处、博兴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中心志愿服务处以及小区物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关爱一线模范志愿人员。二是推出“线上办公+线下服务”工作模式。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在朋友圈、客户群开启“我已到岗,在线上班;远程办公,不用见面;需要资金,随时咨询”的线上签到模式,保证客户金融需求不落空。三是多平台同步扩大宣传。结合抖音、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加之短视频、动图、美篇等多种形式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产品推广介绍进行普及推广宣传,提升客户安全防护意识。四是义务协助客户共度难关。因疫情交通不便,造成“客户蔬菜难买,种植户蔬菜滞销”的现象,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利用客户微信群资源,突破业务关系,满足客户生活需求,避免种植户客户资金损失,进一步拉近关系,增强客户粘性。五是全力保障客户资金需求。微贷中心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殊时期,遵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推出“防疫生产贷”、“防疫先锋贷”、“防疫物资应急贷”,力推“鲁担惠农贷”,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春耕备播。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10户,累计贷款金额124万元。

  (通讯员 李昱璇 吴迪)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