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7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5日上午,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园亭社区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园亭社区关于文明社区管理、党建共创、卫生防疫等工作的经验做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兴同志会上表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包保小区作为园亭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一部分,将积极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挺在前、做表率,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入户宣传、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尽最大努力配合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刘大水村、南关村,进行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们都问寒问暖,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卫生防疫、文明社区等相关知识,并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及防疫物品,受到了群众的亲切欢迎和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