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15万余元爱心“大礼包”助力企业生产

2020-03-02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这些防疫和生活物资对于促进企业生产和开工建设,非常及时,很有必要,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2月29日上午,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负责人朱晓东深情的对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局长刘玉勇说到。这是阳信县商务科技局15万余元爱心“大礼包”助力企业生产的一个场景。

  2月29日上午,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局长刘玉勇带队,各班子成员参加,分三组为10家重点招商企业、外资企业、科技型企业送上了15万余元防疫生产“大礼包”,有酒精、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防护服以及油、米,面、水、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并现场讲解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八条政策。县商务科技局的这一举动,让企业负责人们感到暖意浓浓、信心满满。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相关防疫物资十分紧张,同时企业生产面临着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疫情就是命令,困难面前,县商务科技局未雨绸缪、主动作为、迅速破题,通过多方筹措,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生产备足并及时发放防疫物资,让企业“轻装上阵”。为采购防疫物资,商务科技局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积极协调市商务局配发部分物资,联系医药公司、爱心企业等,加大口罩、消毒用品等储备采购力度,筹集了1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安排专人上门合理发放到各企业,统筹保障防控一线和重点领域需求,为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顺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阳信商务科技局除了向企业发放防疫物资外,还做到贴心服务,人文关怀,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是“落地攻坚年”的重要任务,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是阳信县2019年签约的重大招商项目,也是县商务科技局帮包项目,卓越公司北京总部派朱晓东经理来阳信县对接,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安商与疫情防控两促进,县商务科技局在县劳务外派服务中心设置专门临时隔离点,并配置餐厨用品,简易家具,生活必需品等,让客商安心的做好隔离工作。

  “不管困难有多大,商务科技局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发展信心更足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在全力追赶工程进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只要政企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勇夺胜利”刘玉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将持续深化服务,安全有序高效推进企业生产,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