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滨州分行落地首笔科创e贷融资

2023-09-21 14:1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工行滨州分行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重点科创客群服务,利用省行创新推出的科创e贷产品,为科创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近日,该行发放全市首笔科创e贷150万元,进一步丰富了普惠产品体系,助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梳理客户清单,形成目标客户库。省行推出科创e贷产品后,改行第一时间从政府官网以及其他渠道获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客户清单,并对清单进行筛选,形成目标客户库,逐户营销对接,借助科创e贷产品线上优势产品,做好重点科创优质客群服务。

  加强银政合作,合力推动产品落地。借助科创e贷产品推出的契机,第一时间与辖内科技局、工信局等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领域的政府主管部门取得沟通交流,并对科创e贷优势产品进行宣传,利用相关政府部门举办政企活动契机做好科创e贷产品宣传,提高科创金融品牌影响力。

  利用惠企政策,提高产品营销质效。根据滨州市科技局、工信局、金融监管局三部公布的2023年度滨州市科技支行政策合作银行扶持企业“白名单”,结合补贴优惠政策,提高对科创重点客群的普惠贷款的覆盖面,助力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健康发展。(通讯员 时秀芬)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