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金融惠民生 服务进村庄

2022-03-03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出门不便等难题,为了提供更优质化的服务,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走进党建共建村羊桥村,将柜台搬进村委,将金融服务送进村民家中,为老百姓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庞家支行提前与羊桥村村委积极沟通联系,在获得村委大力支持下,凭借农金员地熟人熟的优势,利用大喇叭及微信群提前宣传造势,告知广大村民激活后就近在庞家存取款的便捷性,活动一经宣传就获得羊桥村老百姓的广泛关注。

  经过统筹安排,庞家支行先锋队分两组进行,一队在村委利用移动柜员机成立移动服务队,现场为村民激活社保科并开通手机银行,另一组在农金员的带领下入户为本村卧病在床、出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活动当天共为58名村民现场激活社保卡,为13名卧病在床及出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了上门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老百姓的距离,为下一步整村授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顾倩月)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