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阳信支行:缩短影像采集时长 网点服务更有速度

2021-11-15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目前,建设银行全面推进远程集中授权,远程集中授权身份审核和业务审核的应用,使营业网点的业务办理流程,由简单机械人工操作向智能运行模式转变,专业高效的业务处理机制,刷新了客户体验。

  建行阳信支行非常重视柜员的影像采集时长,影像采集时长控制在15秒之内。对于影像采集时长相对落后的柜员,跟踪其操作,进而分析是操作不熟悉还是没有掌握到一些小窍门。

  建行阳信支行影像采集时长的缩短,让网点服务更有速度。远程集中授权模式,授权标准统一,提高授权质量的同时,减少了业务授权时间,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极大的满足了客户对安全、快捷的要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建行的每一位客户。(通讯员 张玉存)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