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滨州黄二支行:提升集中授权通过率 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22-12-03 08:0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建设银行后台集中授权已进入成熟阶段,通过集中上传业务凭证、AI人脸识别、后台非见面授权等方式,提升柜面业务的合规率,降低客户等候时间。建行滨州黄二支行多措并举,努力提升后台集中授权通过率及上传扫描速度,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加强对柜面人员的业务培训。培训分两个方面进行,一是对授权规则的掌握。黄二支行将柜面业务从业务量上进行区分,划分为“常见业务、普通业务、易错业务”三种,通过晨会随机提问、月度小考等方式,加强柜面人员对业务的掌握程度。二是对退回业务的学习。利用晨夕会时间对授权中心下发的业务分析进行学习。

  以周为单位,对每个人的授权退回业务建立台账,进行逐笔分析,从退回原因到如何避免退回,通过调整凭证审核方式、资料上传顺序等,形成上传前多次审核的习惯,后期通过固化习惯,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从根本上提升通过率。

  切实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对通过率暂时较低的员工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员工分析原因,制定有效的提升方案,并协助执行。(通讯员 郭笑)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集中授权网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