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滨州滨城支行:强化远程集中授权,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2022-08-11 15:3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为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有效控制前台操作风险,确保业务稳健运营,建行滨州滨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柜面业务操作管理,不断提升远程集中授权成功率,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强化思想认识。该行针对远程集中授权中存在的“屡查屡犯”问题,明确要求各网点要对远程集中授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和治理,特别是对于每一笔远程集中授权拒绝的业务,要求柜员在当日进行拒绝原因分析并写出整改措施,充分提高柜员对授权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认真仔细地办理每笔业务,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强化业务培训。为了提高柜员对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认识,该行不定时组织集中学习授权规则。要求柜员充分了解远程集中授权交易的业务流程,掌握不同交易的风险点,能够对各种规定和常用交易所需要提交的资料做到心中有数,熟练掌握审核的要点及影像传输的要求,确保上传影像的准确性、完整性、合规性,提高处理业务速度,不断提高远程授权业务质量。

  强化业务沟通。该行要求柜员主动加强与授权中心工作人员的交流与沟通,遇到特殊业务提前与远程集中授权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提升授权业务的规范性。

  该行始终将远程授集中权通过率放在网点业务运营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该项指标纳入风控指标,在提高授权质量的同时,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满足了客户对业务办理安全、快捷的要求,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通讯员 张玉存)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网点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