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以服务赢得赞誉

2023-03-30 11:2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努力以打造一家“有内涵、有梦想、有特色、有温度、有定力”的综合性现代化商业银行是齐商银行近年来确定的目标,该行自上而下不断在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打磨基层服务团队的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细节。立足于滨州中心城区,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优化改善和丰富网点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打造业务过硬、服务暖心的员工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周到且充满人文关怀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以良好的服务口碑,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获得客户“点赞”,也获得总行“2022年度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多措并举,服务团队齐进步

  为提升团队服务水平,该行定期组织团队进行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解读,明标准、立规矩;经常学习同行业及本行先进服务示范案例,树标杆、找差距;通过组织开展服务视频分析研讨会,不断找问题、查原因;利用岗位服务工作情景演练,定措施、抓细节。此外,该行还先后开展了微笑服务、服务礼仪培训、业务技能及服务流程专题培训活动,不断对服务工作的各种细节进行锻造……经常的学习、培训、演练,使支行团队的同志们相互学习、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并将“服务立行”的观念深深植入心中。

  优化布置,体现厅堂温度

  为提升客户在支行网点的服务体验,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主动从客户视角设置和完善厅堂服务项目,并逐步完善细节,真正做到让客户体验“家”一般的温暖与舒适。每周固定时间派发蔬菜,为周边老年客户“蔬”送幸福;为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助听器、轮椅等便民设施;对年龄大、行动不变的客户派车接送;集中服务拆迁客户期间,还为因等待时间较长影响就餐的客户提供爱心午餐……该支行工作人员热情的将文明服务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与每一次接待中,真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服务上门,真情暖心获“点赞”

  今年2月下旬,一位老大妈颤颤巍巍的来厅堂办理业务,迅速引起了厅堂服务人员的注意。经了解,大妈所持的是前期经该行发放的拆迁补偿款存单,且存单户名为其老伴刘大爷。大妈之所以自己来到银行,是因为近期老伴生病了,大妈着急为其准备手术费,这才来支取存单。确认了老两口实际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当即进行了上门服务,到其家中帮助他们使用视频银行进行了账户激活操作,随后又带大妈回到支行,全程陪伴大妈支取存单。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前后历时一小时,急客户所急,圆满解决了客户困难,赢得客户一家的高度认可。服务无小事,通过延伸上门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尤其是满足特殊困难群体、老年人客户对金融业务需求,消除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参与金融业务的顾虑,充分体现了齐商银行作为“市民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温情的服务,不仅是见面时摘掉口罩后的微笑,也是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更是面对不同业务、不同客户时所秉持的热情。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时刻牢记齐商银行市民银行的暖心定位,用真诚和专业的服务,诠释齐商银行的温度。(通讯员 曾洵)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