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2021-01-27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晚,博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审计中心副主任朱传铭一行参加民主生活会,同时到兴福支行实地检查并指导兴福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商行党委班子全体人员按会议主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淑彬要求党委班子成员既要排查问题,更要深挖思想根源。他同时表态博兴农商银行党委将以高度的自觉性坚持深学细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举措做好整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商行转型发展,紧紧围绕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坚决按照省联社和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难题,推动博兴农商银行尽快步入健康持续发展轨道。

  朱传铭副主任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成效给予肯定,并传达了省联社审计中心党委对博兴农商银行工作的新要求。(通讯员 刘翠玲)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