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举行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

2021-01-2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6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举行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活动。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结合交流研讨主题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学习体会,对今后工作做了进一步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思想基础。二是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切实担起中层应尽责任。重点是强化“三种意识”、做好“四个表率”。三是迎头猛追、加压奋进,全力实现春天行动开门红。全行干部员工要增强紧迫感与压力感,端正态度、做好规划,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迅速投身到各项工作开展中去,全力实现春天行动开门红。四是不漏毫分、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无风险。要按照全省农商银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和孙开连书记讲话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精准把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全面做好办公营业场所、值守押运、农金员和农村金融服务点、信息科技、员工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六大项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

  本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思想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通讯员 杨爱花)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