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1月27日上午,惠民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阴国庆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马宗涛主持,惠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宗涛同志代表惠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阴国庆同志对惠民农商银行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全面,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从全局工作着眼,从分管工作着手,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二是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惠民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宗涛同志代表惠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全体班子成员务必端正态度,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提高政治站位,正视自身问题;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快速行动制定详细整改措施,通过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再接再厉,持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形成交流思想、坦诚相待、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良好风气。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落实好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坚决贯彻“六个坚定不移”,持续强化“五种理念”,积极采取更加有力、有针对性的措施,拿出决心和勇气,改正自身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树立榜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惠民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 (通讯员 李竹青 王冠男 孙萌茜)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