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按照省联社党委统一部署,1月27日,无棣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传铭一行到会指导。无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主持会议。 

  会上,孟祥亮同志代表无棣农商银行党委通报了上年度有关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及征求意见情况和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传铭代表审计中心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问题查找准确、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学用结合。二要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孟祥亮同志代表无棣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查摆问题的任务没有终点,要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会后要继续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要持续反思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转型各项工作,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党委班子的正气提振干部员工队伍的士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强化“五大理念”,扎实推动“六个坚定不移”,发扬“忍韧严实”工作作风,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王旺)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