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30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2020年12月30日,在潍坊银行滨州沾化支行门前广场,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潍坊银行滨州沾化支行开业仪式在此举行。滨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学刚、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庶泳、沾化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丰青、沾化区政府副区长许杰、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白永刚、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沾化区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开业仪式上,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王树军行长介绍了近年来该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近年来关心、支持潍坊银行发展的各级领导、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沾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丰青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潍坊银行进驻沾化表示热烈欢迎。沾化区政府副区长许杰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共同签署沾化区政府、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总金额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沾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丰青和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白永刚,共同为“潍坊银行滨州沾化支行”揭牌。

  2014年,潍坊银行走进滨州,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小微企业、立足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全心全意为客户、凝心聚力谋发展,各项经营业务屡创新高。截至目前,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各项存款余额已突破42亿元,总敞口授信余额达到55亿元,先后为4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不同层面的授信支持。经过六年的不懈努力,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已发展成为一家经营机制灵活、服务特色鲜明、经济效益显著、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地区金融机构。沾化支行是继分行营业部、博兴支行、滨城支行、阳信支行后在滨州设立的第五家综合性支行,这不仅是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加快机构整体布局、促进业务持续发展、提升潍坊银行服务能力的战略部署,更是扎根滨州、服务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沾化支行将紧紧围绕沾化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秉承潍坊银行“三个立足”的市场定位,重点发力普惠金融、农村金融,积极支持沾化区实体经济、重点产业、民营经济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区域内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开放的胸怀,高效的作风,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完善服务,为加快推进沾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