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学习传达潍坊银行2020年年中会议精神

2020-08-18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2020年8月17日下午,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传达学习了潍坊银行2020年年中会议精神。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营业部副总经理雷波就郭虎英董事长“攻坚克难 笃定前行 为实现本轮战略规划圆满收官而不懈奋斗”的讲话和马杰行长“扬优势 补短板 挖潜能 深入推动潍坊银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进行深入解读。第二阶段,传达学习滨州分行王树军行长对分行下半年的管理思路、重点定位和部署安排。第三阶段,营业部副总经理雷波和会计主管路致霞分别并对各自条线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自年初以来,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掘每位员工的工作亮点,坚持党建工作与重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党建促发展,党建谋发展。通过宣讲宣传等活动形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思路上,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狠抓落实,2020年上半年,营业部公司业务与零售转型齐头并进,不断更新理念,不断优化管理。

  在日后中作中,潍坊坊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勇担重任,优化金融市场业务配置,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有力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曹志辉)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