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三季度业务竞赛启动会议

2020-07-10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8日晚,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三季度业务竞赛启动会议。商行班子成员,各营业网点、部室(中心)负责人及其他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共计59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二季度业务竞赛开展情况,宣读了专项竞赛活动方案,传达了省联社孙开连书记在全省农商银行5月份业务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凤彬作了讲话。

  赵凤彬指出,今年以来,在省联社、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全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入开展业务竞赛活动,持续推动转型发展,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全行实现“稳中有进”的健康持续发展势头。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主营经营指标符合预期,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赵凤彬强调,开展好三季度乃至下半年的工作,要继续盯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完不成任务绝不收兵。一是要正确认识疫情对业务发展带来的影响。二是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创新思路抓存款,推动资金组织量增质优,持续巩固扩大存款规模,稳步提高存款市场占有率;要集中力量拓贷款,加大贷款营销力度,认真研究落实《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实施意见》;要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严格做好新增贷款风险防控,强化不良资产处置,切实抓好安全管理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高标准推进支部建设“系列工程”,扎实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三是要处理好中层管理人员重视与员工认可、考核激励约束与工作教育引领、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的关系。

  (通讯员 石林)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