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向援鄂医疗队送祝福

2020-04-02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2020年4月1日,滨州援鄂22名医疗队员,结束14天的休整,首批返滨平安凯旋。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带着关爱迎接“英雄”回家,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疫情无情,恒丰有爱。疫情爆发以来,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募捐活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短短一天时间募集善款7万余元;及时出台多项政策措施,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快速对接辖内防疫物资生产、销售企业及医疗机构,开辟绿色通道,火速信贷驰援,新增发放战疫贷款1.2亿元;积极对接乡镇、街道、农村站点,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水、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关注企业复工生产难题,特事特办、一户一策,保障辖内企业存量授信5.09亿元高效续作,降低融资成本,并新增投放3.08亿元,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点滴汇聚,恒爱同行。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和贴心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用敏捷高效和创新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恒丰力量。

    (通讯员 徐文娟)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