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在行动

2022-03-16 15:4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平台辐射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知权利 明责任 识风险 共享公平金融消费环境”“权利·责任·风险”等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积极倡导线上宣传,实现“零接触”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利用辖内6家营业网点主阵地,通过LED屏24小时播放“知权利 明责任 识风险 共享公平金融消费环境”“权利·责任·风险”宣传标语。各网点积极创新求变,以网络、微信、电话开展线上多渠道全方位“零接触”宣传引导,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窗口的保障作用,持续提高公众依法维权能力。

  推广各类投诉渠道,实现引导“全覆盖”

  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投诉电话、邮箱,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每月发布《行长消费投诉接待日安排表》,针对不同类型客户,有针对性的开展客户回访,接受各类咨询,解决客户疑虑,引导消费者正确理性维权。

  近年来,在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下,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践行“滨周到”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对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有效引导广大群众金融消费观念的转变,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周晓晨 李莉)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