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快乐成长 恒丰相伴”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6-04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快乐成长 恒丰相伴”六一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金融+”的互动模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少儿艺术节

  滨城支行联合蕃茄田艺术学校为怡华苑幼儿园的30多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认识货币&趣味绘画之旅,期间穿插动画小游戏、点钞小竞技,绘画小比拼等互动游戏活动,小朋友们收获满满。

  金融知识小课堂

  六一当天,阳信支行工作人员前往当地智慧星幼儿园的“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儿童节活动现场,开设“金融知识进校园”小课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金融知识。

  六一盲盒有惊喜

  无棣支行精心设计“六一抽盲盒”主题活动,现场以小灯笼、气球等装饰装扮整个厅堂,并向每一位前往厅堂的小朋友赠送精美礼物。

  小小金融家

  邹平支行与都市华彩小区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小小金融家”DIY蛋糕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金融知识培训,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恒丰银行“恒爱”关爱活动开展的第三年。滨州分行积极打造“恒爱”品牌,先后举办各类节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恒丰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是滨州分行强化党建引领、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未来,滨州分行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持续打造“恒爱”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讯员 张越)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