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滨州分行成功上线“工会云平台”项目

2019-11-23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近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上线智慧工会云平台,面对当前智慧政务营销与服务呈现多点开花局面,滨州分行狠抓落实、精准突破、迅速营销,积极推动智慧工会云平台专属产品落地。

  智慧工会云平台是面向各级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会、基层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打造的,针对经费收缴、对账、上解、下拨、项目申报、业务审批等功能的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能够充分满足工会客户的各类需求,稳定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工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做好对公工会客户金融服务工作,配合滨州各单位工会的信息化、系统化建设,依托工商银行的科技力量优势和团队优质的服务水平,在充分了解工会现行的收缴分配流程、资金清算管理模式前提下,面对工会客户在实际缴费中存在的缴费形式单一,管理、对账不便等业务难点、痛点,及时匹配、推介工会云平台相关功能,加快对接,快速实现业务落地。借此契机以拓户增容、服务升级为抓手,聚焦重点客户,不断构建机构业务发展新趋势。

  (通讯员 万保民 申雪雪)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