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阳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复盘攻坚战,聚力再启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3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020年,滨州移动阳信分公司党支部深入践行“1+3+X”党支部工作模式,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流动红黄旗”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建设,扎实开展短板提升、弱项改善攻坚战,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为了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滨州移动阳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复盘攻坚战,聚力再启程”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云视讯开展,县公司党员在主会场、各网格党员在本网格参加。

  2020年12月份,围绕全年目标,公司党支部从大众市场和政企市场各选取了5项重点工作组织一线作战单元开展“攻坚克难”劳动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一开始,业务运营部、政企中心分别对各网格、客户经理月竞赛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复盘总结,对照目标任务,寻找差距不足,逐项分析原因,提出改进举措,为一线业务进一步提升指明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从2020年5月份开始,阳信分公司党支部就组织开展月攻坚竞赛,动态调整攻坚指标,动态下达攻坚任务,定期开展月度评先、季度表彰,有力推动了公司整体业绩提升。

  成绩属于过去,认清不足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在对2020年攻坚活动进行盘点总结时,宣传委员张文主要就攻坚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2020年攻坚克难盘点,也是2021年攻坚新征程的开始。阳信分公司党支部将在市公司党委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短板弱项,聚焦事项清单,奋力攻坚,狠抓落实。按照2021年“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好“五个融合”,重点做好“两和”升级版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双一流”的工作目标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