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委办公室举行机关党委“公务礼仪”大讲堂活动

2019-03-18 15:1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8日讯 3月15日,市委办公室举行机关党委“公务礼仪”大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改进市委办公室工作作风,提升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市档案局、市扶贫办、市接待办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大讲堂从礼仪的本质、仪表礼仪、日常交往礼仪、仪态礼仪、有效与人沟通几个方面对“公务礼仪”进行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学用结合,增强文明意识,提高礼仪修养。切实把公务礼仪的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把公务礼仪与服务市委、服务群众相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以较高的文明素养、周到的接待礼仪树立市委中枢机关的新形象,保障市委机关工作高效运转,促进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建设“富强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