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3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与活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2020年12月15日,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加强理论学习 汲取实干力量】

  坚持系统观念,理论联系实际,树立问题导向。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找准攻坚突破口 打好年底收官战】

  业务运营部和政企中心找准业务切入点,对12月份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围绕重点工作,全力提升突破。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交流是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5位业务发展优秀明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通过经验分享探寻业务发展新思路,在交流与切磋中实现同进步,共发展。

  【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需求】

  为进一步创造适合员工发展的组织文化,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提升员工凝聚力,从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及后台支撑一线的能力,工会主席反馈员工满意度调研情况结果。

  【凝心聚力再攻坚 打好年底收官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成河同志做会议总结,一是要深入贯彻创一流“力量大厦”新部署,重点把握“三转”“三化”“三融”“三力”战略内核;二是继续深化落实公司网格化运营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网格发展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攻坚;三是强化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对标对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从而进一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六好党支部”创建和“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巩固党业融合发展成效。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力争2021年开门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