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政企党支部2021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4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日前,滨州移动政企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气象新的征程。本次活动以新党员入党宣誓开始,全体党员同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带领部门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诠释“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含义,推进聚力落实。

  在场的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带领学习,系统阐释了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顶、梁、枋、柱、台、基的核心要义。结合政企条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三个转变”,积极拓展“三化”,深入推进“三融”,持续激发“三力”。通过讲解,大家对力量大厦的内容有了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工作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