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督导调研黄河防汛工作

2020-08-29 17:52:00 来源: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带队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县督导调研黄河防汛工作。
 

 

  张宝亮一行先后到张肖堂险工10号坝、王平口控导工程、白龙湾防汛仓库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黄河水量、水情及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河务、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的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宝亮指出,黄河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今年的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监测雨情、汛情,加强分析研判,强化信息共享,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黄河河务部门、沿黄各县市区要加强值班值守,对重要险点险段24小时不间断巡查巡护,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报告和处置险情。要加强滩区群众的教育管理,做好对黄河岸边游玩人员的安全劝导,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备齐备足各类应急物资,确保汛期后勤保障到位,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损失,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青博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