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经济运行督导组会议召开

2020-02-17 08:39:00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2月16日,滨州市经济运行督导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滨州市重大项目推进指挥部的要求,我市各经济运行督导组自2月12日至14日分别到各县市区,深入到项目现场,就春节之后的疫情防控、企业开复工、一季度经济指标预测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在听取了各督导组的工作汇报后,张宝亮指出,2020年将是滨州经济建设由“起势”转为“成势”的关键一年,要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就要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开局。各经济运行督导组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积极作为,抓好目标落实、复产复工、精准指导、督导通报和统一指挥5个方面的工作,定期督导、调度、通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对形势的分析研判,优化政策供给,协调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影响投资和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确保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运行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