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5-25 11:13:00 来源: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政协副主席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侯学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姜银浩、曾晓黎、王晓娟、张月波、李家良、张宝亮、潘青、赵永生、曹玉斌、许增全、李长海、石忠、王建泉、刘相庆在主席台就座。王方正主持会议。

  大会发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大局,紧贴“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认真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力求以履职新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从不同角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会上,16名委员作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