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0-02-22 10:5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列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疫情防疫防控举措,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好市人大疫情防控阵地。要切实抓好省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决定》的贯彻实施,强化具体工作指导和督促,确保相关部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按照会议要求,还就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及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进行自学。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