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多部门联合开展“为孤困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0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春节临近,为了让孤困儿童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的春节,2022年1月17日上午,无棣县埕口镇民政、计生两部门联合县博爱社工开展“为孤困儿童送温暖”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别到五个村看望了五名孤困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埕口镇人大主席信德庄,民政所所长张洪卫,计生办主任常立芬、博爱社工负责人郭香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每到一家,他们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同时,还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受助儿童和监护人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期望,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步乃锐)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