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2-01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书香飘然至,喜联送春来”。1月29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滨州市无棣县书法家协会来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来自无棣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游云惊龙,铁画银钩的春联。春联中,祝愿平安幸福、祝福家庭和睦、期望吉祥如意……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祝福情意与学习氛围。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活动结束后邀请并陪同参观了县住建局的党建活动基地。通过详细介绍,书法家们了解了县住建局党建文化,感受到了住建系统对深入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讯员 步乃锐 刘天娇 高宁)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