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民生实事 滨州阳信三大基地(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0-08-26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4日,滨州市阳信县举行农民工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春晖托幼托育中心揭牌仪式、踩泥巴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春晖物业公司同时举办。阳信三大基地(中心)同日揭牌,必将对进一步整合培训资源,加大培训力度,稳定农民工就业,解决婴幼儿托管难等民生大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阳信春晖物业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标准化、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春晖人十年磨一剑与时俱进,从一个几十万人的小县城脱颖而出,用自己宽阔的胸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员工,企业从年收入几万元到现在的年产值2000多万元。

  据阳信春晖物业管理公司王俊卿董事长介绍,2014年,公司创办了家政服务公司,加盟了济南阳光大姐,创办了亲子园,加盟了北京红黄蓝早教机构,相继又创办了春晖职业培训学校、母婴生活馆、荣乐劳务派遣公司、山东好帮手家政服务公司、荣乐佳健康理疗服务中心、滨州日间照料中心等服务项目。到2019年底,在职员工215人,派遣制员工1500余人,每月发放工资80余万元,年利税150万元左右。目前,公司已具有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是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滨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滨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单位达143个,被山东省住建厅评为省级物业服务优秀示范小区(大厦),荣获山东省千户百强企业、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创业示范基地、山东省家政百强企业、山东省十佳职业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对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及助力春晖托幼托育早教人才培养工作等情况。春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春晖幼教公司经理吕玲玲表示:阳信托幼托育中心加盟了中国婴幼儿照托服务领军品牌——踩泥巴婴幼儿照护服务。主要针对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三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在这里全日托管,半日托管,计时托管。一日教养温馨、舒适、专业,让每个宝宝在这里感受家的温暖,让家长放心、安心。

  阳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从恩涛介绍,阳信县春晖职业培训学校立足阳信,秉持培育时代新人的育人理念,为职工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滨州市职工(农民工)培训基地的成立为稳定职工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春晖职业培训学校为广大职工、农民工技能提升、培训搭建更好的平台,为促进职工(农民工)创业、就业,为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翟成新 赵雷)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