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无棣县:点亮社会力量关爱退役军人之路

2021-03-25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上午,滨州市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巴明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韦安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县委副书记王涛,县关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泉,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海警工作站等驻棣部队相关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各镇办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会议由召集人县府办副主任牛冬雪主持,第二阶段会议由无棣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树声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员代表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监事制度》;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郭香当选为会长;何世军、高士东、袁风举当选为副会长;樊志臣当选为秘书长;杨景田、郭庆棣、牛化清、徐春生、信萍、袁孟峰当选为理事;任长博当选为监事。新当选会长郭香作了表态发言并宣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韦安祥、县委副书记王涛分别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委、县政府,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巴明华和县委书记丁锋共同为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揭牌;县委书记丁锋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授旗;会上为初始会员代表和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成为滨州市首家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团体,标志着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三驾马车”已全面搭建完成,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入崭新发展阶段。(通讯员 高士东 樊志臣 步乃锐)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