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曹王分院揭牌仪式在曹王中心卫生院举行

2020-09-0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上午,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曹王分院揭牌仪式在曹王中心卫生院举行。滨州市博兴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营主持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宋珂,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闫廷生,县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子辉,曹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副镇长刘海景,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营主持仪式

  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宋珂作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致辞

  博兴县人民医院曹王分院的成立是我县紧密型医共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全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快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推动构建分级诊疗、合理诊疗和有序就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宋珂和曹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共同为“博兴县人民医院曹王分院”揭牌。

  近年来,曹王中心卫生院立足曹王实际,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目标,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标准化建设取得新成效。2018年荣获“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副院长孙志和获评山东省基层齐鲁名医;2019年高标准通过了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考核,成为全县唯一一家获评一级甲等的乡镇卫生院。二是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2018年获评县首批基层医疗机构特色医疗科室,2019年获评市卫健委颁发的滨州市第一批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三是公共服务再获新突破。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在县级考核中连续三年名列前茅,连续四年成为全县卫生院中唯一获得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的单位。(通讯员 焦武昌 王圣楠)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