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线上推广显成效业务办理真周到

2020-02-24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测体温、消毒、戴口罩样样不落,现金存上,我这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下了,以后有业务还找你们”刚办完存款业务的客户李某连连称赞。

  2月18日,赵马分理处负责人线上电话咨询中得知客户李某有存款的金融需求。客户李某年前收回一些现金货款,本打算年后银行开门后去办理存款,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他的计划。响应政府号召,宅在家里不出门、不聚集、不乱窜,少给疫情防控添乱,可那么多现金放在家里没有安全保障,成为他的烦心事。了解此事后,还未营业的赵马分理处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主管、柜员、大堂经理等工作人员即刻到岗就位,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及业务办理流程,及时将现金存入客户账户,并且为客户赠送口罩、分享正确佩戴方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博兴农商银行赵马分理处积极响商行的安排和部署,通过微信建立线上预约办业务通道,针对辖区客户分层分类建立台账,逐户对接,咨询企业复工时间、封村期间金融需求、宣传防疫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范。在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线上解答、网点办理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通讯员 吴迪 周庆玲)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