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打造特色私行增值服务体系

2019-03-14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近两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持续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努力打造多元增值服务体系,受到了私行客群的连连点赞。截至2018年末,该行私行客户数突破了70户大关,当年新增30余人,增速超过90%,凸显了该行私人银行品牌强大的吸引力。

  牢记“专业致胜”理念,塑造高端品牌。依托总、分行专业团队支持,兴业银行针对私行客户推出独具特色的“1+1+N”叠加式服务,即通过贵宾理财经理、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以及总分行专家咨询与投资顾问团队三个层面进行有机联动,优势互补。这一体系可充分发挥该行的综合经营和网络优势,可更好地满足高净值客户对专属、专业的服务需求。

  打好产品牌,增强吸引力。依托总行丰富的产品货架,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已为广大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了兴新钻、兴回馈、安愉信托等精选权益类产品,并通过丰富产品池为客户定制专属产品。通过不断完善产品配置体系,有效满足了客户的差异化投资需求,带动了客户资产收益的稳步提升。

  灵活推出各类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比如积极争取上级行及外部专家资源为有多元投资意向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法律税务类专题讲座,为重视子女教育的客户联合当地知名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开展主题沙龙;为注重养生的客户搭建高端医疗服务平台等,通过对高净值客户非金融需求的深度服务,有力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作为兴业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专属的特色金融服务,还在子女成长、家族传承、健康管理、海外投资等领域得到贴心指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