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丽景新园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2019-03-14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在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3月8日上午,兴业银行滨州丽景新园社区支行盛大开业,该行行长陈春峰、行长助理刘栋共同为网点揭牌。

  在开业现场,该社区支行精心组织的三八节插花活动、热情回馈新老客户的“进门送礼”活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附近居民到场,把支行内外挤得水泄不通。该行提前准备的礼盒、鲜花、水杯、雨伞等礼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办理业务时,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对广大居民的各类咨询均给予了快速专业的解答。

  社区银行源于西方金融发达国家,是以居民社区为依托,为当地小微企业、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成本较低、个性化较强的金融服务的小型金融机构,与大型银行形成服务互补,在银行体系中占据着重要一席。

  本次开业的社区支行位于我市丽景新园小区南门西侧。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整个支行布局紧凑、功能全面,设置了包括非现金交易区、理财服务区、客户休息区、自助服务区等在内的多个功能单元,能全面满足小区居民的个人金融服务需求。据介绍,开业后,该支行将重点推广“稳利2号”等净值型理财产品及优选的保险、基金、信托等代理类产品,同时提供个人银行卡(理财卡、信用卡)办理、个人贷款咨询、“兴业通”POS安装、电子银行等多种服务,还可向周边居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及其他金融咨询服务。

  开业仪式后,不少附近居民走进该支行,参观各单元并体验相关服务。采访中,附近居民李阿姨表示,“关注兴业银行及这家社区支行很久了,今天总算是开业了,去银行办业务再也不用跑远路了,真的是很方便”。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社区支行的核心构想就是“便民”,如在选址上把银行开在社区,更加贴近广大居民,在运作模式上也将积极参与社区共建,鼎力支持社区发展,为下一步实现银行、客户及社区三者的良性互动及和谐发展打牢了基础。

  据了解,兴业银行入驻滨州后,持续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多年来该行员工通过不定期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进商贸市场等方式,不断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此次设立运营丽景新园社区支行是该行服务滨州当地居民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在后续工作中,还将根据附近居民的需求及时调整服务范围及模式,努力建设值得老百姓信赖的银行,让广大居民真正感到“需要时就在身边”的理念。“尽自己所能,为‘贴近民生、惠及百姓’的目标做点应尽的义务,以后将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用优质的金融服务、优秀的金融产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金融体验,做好百姓家门口的‘金融管家’”,该支行负责人付昱晓告诉记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