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启动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9-03-13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3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2019年首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正式拉开了该行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总行统一部署下,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结合当地实际,也迅速启动了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据了解,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包括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评选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明星支行及服务明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等八大主题活动,旨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提高消费者信赖与满意度。

  依托总行丰富的产品货架及专业团队支持,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就不断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例如,针对老年客群推出了我市首个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截至2018年底,服务老年客户超过7万人;积极推进社区银行建设,提供错峰延时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2018年底,已在我市城区设立了6家社区支行,2019年3月8日开业的丽景新园社区支行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社区银行的影响力,成为越来越多客户家门口的“金融管家”。

  早在2013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就自上而下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全行发展战略,确保严格执行总分行业务营销推介、信息披露、服务收费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业务发展全过程,广泛开展金融知识、金融安全等普及性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消费专业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仅2018年度,该行各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周末“社区行”等形式累计开展各类公众教育主题活动超过400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超过8万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记者在该行多个网点看到,LED大屏上正密集滚动“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等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系列口号,厅堂内整齐摆放着各类公众教育的宣传折页,电视上播放着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的宣传片,洋溢着浓浓的宣传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