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筑牢账户管理防线,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新员工运营条线专题培训

2023-10-10 15:1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提升新员工的账户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新员工有效识别风险账户的能力,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胜任运营条线工作岗位,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精心准备,组织开展筑牢账户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由培训专员对新员工做出关心与关爱,提示要科学佩戴口罩,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并对新员工提出培训期间期许和要求。其次由业务知识讲授老师讲授了账户管理方面的要求,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日常工作中客户身份识别的技巧和方式方法,总结了高危可疑账户识别应对的话术及可疑账户回访的话术,同时,也对新员工提出账户管理方面的要求,鼓励新员工,要满怀信心做好账户管理工作,适应社会环境。再次,业务知识讲授老师对新员工提出的在岗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重难点答疑,针对柜面业务进行现场答疑,培训会上,线上线下互动,情绪高涨,提升新员工应对可疑客户的信心。最后,在培训会上对新员工进行现场业务知识测试,检验新员工的听课效率。

  新员工们对课堂内容积极互动交流,授课讲师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现场沟通,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对客户的身份识别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减轻了面对可疑人员的恐惧心理,也提升了新员工应对可疑账户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效促进新员工了解工作职能,为快速融入滨州分行团队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张春丽)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