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狠抓服务与营销促网点转型

2023-05-26 10:2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惠民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重提升客户体验,狠抓服务与营销,促进网点顺利转型。截至4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24.68亿元,较年初增长6.04亿元,增幅5.09%。

  认清形势,做好服务和营销的基础工作。一是每周由业务发展部专人查看监控,对网点服务、晨夕会不合理不合格等行为,以美篇的形式在群内进行通报,将视频曝光。二是内训师分组开展网点专项导入培训,手把手的教,面对面的讲,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执行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精准辅导。三是组织“比营销、拼服务”活动评比大赛,以比促学,以拼促干,以评促优,以赛促强,在行内掀起一阵比营销拼服务的比赶超浪潮,推动服务和营销快速转型落地。

  过程管控,督导人员和网点的现场落实。一是通过内训师深入网点,实施固化培训,现场导入和监督并行,形成服务和营销的良好工作习惯,固化导入培训成果。二是加强网点内部管理,完善网点对员工服务和营销的考核,侧重过程管控,固化标准动作。三是部室分片帮包,总行部室不定期进行现场督导,对现场发现的服务不到位和营销不及时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和整改,并做好登记。

  事后评价,加强服务和营销的考核力度。一是细化网点考核内容,着重对网点存贷款增长、新客户人均增幅、存量客户质量价值提升等情况进行分析,透过数据变化看服务,总结服务和营销对业绩增长的具体影响。二是通过远程监测方式,每日调阅前一日各网点的服务和营销,对于发现的问题,每日在群内播报。三是按月对各网点的远程监测得分,汇总整理,计入月度考核,通过考核督导服务水平和营销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董铭霏)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