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抓实分岗管户 聚力网点转型

2022-08-29 16:3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惠民农商银行稳抓网点转型,深度挖掘提升存量客户价值,加快经营网点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客户价值和粘性,聚焦打好资金组织“攻坚战”。

  强化考核,正向激励增活力

  一是建立分岗管户专项通报机制。通过智慧营销系统分岗管户网格业绩情况分析并监督各网点工作实效,将工作结果运用于分岗管户专项考核,积极开展分岗管户工作,促进营销质效提升。二是坚持日日督导。每日通报各支行五万元以上客户提升进度,同时对排名落后单位进行约谈,督促其业务进展,通过定性分奖励及惩处机制,有效推动业务发展。

  强化营销,正向引导提效能

  一是通过内训师下沉支行现场辅导、一公里外拓营销、厅堂营销等方式深入挖掘优质客户,加强新增客户营销。二是通过分岗管户与智慧营销系统相结合等方式打破原有岗位界限,构建内外勤通力协作的联动体系,开展客户信息搜集、分类营销、定期回访等活动,促进线上、线下客户双向流动转化,提升影响力。

  强化服务,正向宣传促转型

  一是成立移动服务队,采取内外勤联合营销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上门服务。截止7月末,已开展外拓上门服务次数700余次,办理存款业务300余次。二是增配低柜和厅堂智慧设备,加大电子银行等线上产品业务办理转化率,完成厅堂服务由综合柜台为主的单一渠道向“高柜+低柜+厅堂智慧设备+线上渠道”的多渠道转变,实现客户有效分流和差异化服务,大大提高各岗位的联动服务与营销。(通讯员 董铭霏)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