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02-28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25日晚上,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和分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昭永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昕传达了省市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与埕口支行、电子街分理处2个基层网点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以“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领保障无棣农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作了总结讲话。

  孟祥亮要求,全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二是坚持不懈把惩治腐败引向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使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更加浓厚充盈;四是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健全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五是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全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傅明月 王旺)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