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中行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12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2日讯 3月8日,滨州中行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行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上,滨州中行党委书记王华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王华指出,2018年,全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行“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工作主线,着力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全行发展稳中向好,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坚决贯彻总行、省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到滨州中行,就是要坚决贯彻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全力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员工收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就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工作主线,助力全行“转型突围、争先进位”。王华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领导推动我行各项工作开展;二是以坚持纪律建设营造清风廉政氛围;三是坚持抓主要矛盾保证持续稳健经营;四是坚持以“两个创建”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滨州中行纪委书记杨明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要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战略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做实“四个融入”,不断提高全行党务水平。2019年,滨州中行纪检工作将按照“强化执行抓作风,严格标准抓落实,彻底根治抓屡犯,集中帮扶抓后进,瞄准弱项抓提高,筑牢防线抓警示,综合提高抓形象”工作思路,着力在解决问题、推进落实、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博兴支行、阳信支行、胜滨支行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述责述廉报告。

  市行行领导,市行部门正副主任,各县支行行领导,内设部门主任,辖属网点负责人,城区支行行长参加此次会议。(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