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工作推进会

2019-10-12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10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工作推进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由中行滨州分行纪委书记杨明对主题教育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是由中行滨州分行党务工作部杨广文部长对开展主题教育月余以来的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要做什么进行部署,并根据省行要求,对主题教育指导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滨州分行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杨明以“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题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分为四部分:一是党建工作的历史地位。二是对管理者的要求。三是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杨明提出了加强基层党建的八项举措。一要借助主题教育的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班子团结和决策的正确性;四要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五要坚持从严治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要严格制度规定,加强组织建设;七要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先锋作用;八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核心作用。

  杨明授课完毕后,杨广文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到现在的得失,对各党支部的四张清单进行了点评,而后对滨州分行主题教育指导组提出了要求。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激发全行员工工作活力、增强滨州分行发展动力。

  (通讯员 李志豪)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