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辛朱分理处争当网红打卡地 促进厅堂营销全面化

2022-02-12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一直以来,博兴农商银行辛朱分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厅堂内开展了“打造最美厅堂,争当网红打卡地”营销活动,对厅堂进行精心布置,营造浓厚氛围,愿客户落眼的每一处,都能充满惊喜。

  优化金融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博兴农商银行辛朱分理处依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深入村庄、社区,提供上门服务,真正让服务走出柜台,走进群众。2021年,该行累计开展移动服务69次。此外,辛朱分理处深入农村基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及时了解群众最新金融需求,及时创新金融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便民服务到村、到户、到乡间田头,实现金融服务从“打通最后一公里”到“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跨越。

  助力乡村振兴,注入资金“活水”。开展“有温度”的厅堂活动,为客户送上贴心服务和节日福利。2021年,累计开展厅堂主题营销活动22场次。另一方面,组建移动金融服务队,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普惠金融带到百姓身边。并始终坚持市场定位,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落实国家惠农政策,每年配合相关部门发放农保、低保、粮食补贴等各类惠农补贴资金。

  精心布置的厅堂,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在提升服务环境的同时,辛朱分理处还不断强化厅堂服务管理,加强衣着、礼仪、文明用语、服务纪律等方面的全方位指导,逐步提升各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质量,稳固该行的服务品牌形象,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通讯员 曹高泽)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