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坚守厅堂营销主阵地

2023-10-20 14:0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阳信农商银行强化网点转型过程管控、执行保障、监督辅导三项机制,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网点转型基础工作落地落实,推动零售业务新发展。

  优化厅堂内外配置,营造浓厚营销氛围

  以便民服务促进政务型智慧厅堂建设,赋予网点新功能。相继与行政审批局、社保局、税务局、工会等建立营业执照打印专柜、社保工作站、发票申领工作站、爱心驿站等,在厅堂内实现政务功能办理,进而实现有效引流,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打造主题银行,提升厅堂营销氛围。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主题营销打造活动,已完成全民健身主题银行、为民主题银行打造。

  配置互动设施,撬动营销小助手。在厅堂内配备大转盘、挑战10秒等厅堂活动,降低客户等候焦虑,提升厅堂营销能力。四是在厅堂内设置各类宣传展品。布置手绘海报、荧光板等宣传物料进行产品宣传。五是积极开展金融机构“适老化”改造,全部营业网点建立了无障碍通道。

  抓实厅堂内外营销,拓宽获客渠道

  开展形式多样的厅堂营销活动。开展了“萌宠小管家”“共建小花园”等一系列依托客户分层分类营销为主题的厅堂活动,向客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最大限度营销储蓄存款。

  外拓走出去,客户引进来。积极组织移动服务队开展外拓营销,对接村委、社区、超市、工厂等单位,实现零售业务掐尖营销。截至10月15日,全行累计外拓营销1292次,带动存款增长1.1亿元。

  科技赋能场景营销。深刻分析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行业客户营销,重点挖掘辖内资金流量大、客户人群多、金融需求广的商户潜力,精准分析商户需求,推出了“智慧+校园”项目,进一步丰富线上营销场景。(通讯员 田秀娟 赵梅)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