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抓好“三个持续”做好厅堂营销工作

2021-09-30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厅堂营销工作,充分把握厅堂营销“主阵地”,切实发挥厅堂营销潜在价值,博兴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及商行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力求实效,狠抓“三个持续”,做好厅堂营销工作。

  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一是坚持“党建+业务发展”模式。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史理论,通过党员带头学、群众对标学、集体讨论学等方式,将先进理论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依托党建共建活动,搭建厅堂营销桥梁。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对共建单位进行业务宣传,同时邀请共建单位参观营业厅堂,进一步做好宣传解读,力促厅堂营销取得实效。

  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一是组织开展规范化礼仪培训。充分利用晨夕会做好规范化礼仪培训,通过观看礼仪视频、内训师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员工的礼仪水平;二是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各岗位结合实际,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三是强化规章制度学习。通过自学与集中学的方式,强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学习,确保各项业务有法可依、有规可循。

  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城关支行将客户反馈作为厅堂营销及服务水平的“晴雨表”。通过组织开展客户意见反馈,服务态度评价等活动,吸取经验教训,及时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并做好客户回访。(通讯员 赵莹)

责任编辑:王晓徽